feigeufo9527 2014/10/26 07:47:07 发表在 46楼
煞笔开大众哦 2014/10/26 09:09:43 发表在 49楼
比一些高级断轴车好多了,性价比很高…划算
飞仔002 2014/10/26 09:19:28 发表在 50楼
哪里提的,优惠多少米
Nx_yc 2014/10/26 11:13:37 发表在 72楼
车就是代步工具,别扯抵制与爱国,做好夲职工作、做有社会责任的人就是爱国。
风潇潇123 2014/10/26 09:20:58 发表在 51楼
不错
起步4000转 2014/10/26 10:04:34 发表在 55楼
我在时利和买的
*莫尼 2014/10/26 11:20:51 发表在 76楼
新款思域这个钥匙和我的一模一样。。。
CCTNT 2014/10/26 09:58:19 发表在 53楼
恭喜
可乐他ada 2014/10/26 10:08:24 发表在 56楼
喜欢开车些个不错,恭喜
风流宝宝 2014/10/26 10:09:27 发表在 57楼
下雨天G 2014/10/26 10:52:00 发表在 61楼
其实怎么说呢... 因为我们这边的日本车都挺多的,而且日本车用着放心,对美国车不感冒,国产车也没怎么看过(10W以下的可能会选择国产车),神车现在可是处于水深火热之中啊!...其实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mitsu3 2014/10/26 11:01:31 发表在 67楼
思域是不是年年换前脸
下雨天G 2014/10/26 11:12:33 发表在 69楼
时利和贵啊,我有朋友在里面做都要14.8...
小该开思域 2014/10/26 11:03:53 发表在 68楼
和我之前一样,我就喜欢锐志,哎。米不够只能思域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