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楼主!
楼主太帅了,敢想敢做行动派!跟您也咨询个问题,我也在看神行2,很喜欢,正在磨价格中,看重了15款高配,但是特别纠结的地方在于,这款配备的是大包围+235 55 19的大脚,帅是真帅,但是这个大脚薄胎到底能不能去野地里撒欢儿,我就吃不准了,我说的野地跟您比不了,不会是直接开进无人区,但是正常车速走个烂国道,弹坑路,石子儿路,频繁上下马路牙子什么的,不知道会不会是比较大的问题?您经验多,还请赐教!不换轮子的前提下,是否能做到美观和野性的平衡呢,鱼和熊掌都想要
(绝大部分时间在城里应付高低不平的井盖和马路牙子,少部分时间去外地自驾)
帖子好长,继续学习ing
论坛第一次冒泡,献给八陌兄台了。引人入胜啊
八陌追风 2014-10-27 13:04:46 发表在 605楼
续第09天
▼继续向察隅挺进。
▼小桥居然成了一个水盆子。
▼这段路虽然有些坑坑洼洼、汤汤水水,倒也波澜不惊。
▼路边的小溪也很平静。
▼不过平静是短暂的,状况很快就出现了。
▼路面被冲刷出了沟壑。
▼只剩下碎石了。
▼紧接着就是一段烂泥路。
仅从路况或者说通行难度来说,这才是丙察察上真正的鬼门关,轿车类车型在这里必将铩羽而归。
其实这段路的长度并不长,大约280米。
PS:起点坐标:N28°35′42.72″/E97°57′14.46″。止点坐标:N28°35′47.28″/E97°57′5.82″。
但这并不意味着这样的烂泥路仅仅只有这一处,这只是连续长度最大的一段。此后还有十数处类似的烂泥路,长度在...
周纳森秦 2014-10-31 14:21:38 发表在 724楼
楼主太帅了,敢想敢做行动派!跟您也咨询个问题,我也在看神行2,很喜欢,正在磨价格中,看重了15款高配,但是特别纠结的地方在于,这款配备的是大包围+235 55 19的大脚,帅是真帅,但是这个大脚薄胎到底能不能去野地里撒欢儿,我就吃不准了,我说的野地跟您比不了,不会是直接开进无人区,但是正常车速走个烂国道,弹坑路,石子儿路,频繁上下马路牙子什么的,不知道会不会是比较大的问题?您经验多,还请赐教!不换轮子的前提下,是否能做到美观和野性的平衡呢,鱼和熊掌都想要
(绝大部分时间在城里应付高低不平的井盖和马路牙子,少部分时间去外地自驾)
帖子好长,继续学习ing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