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源的车源不是很紧张,快的话从订车到生产再到下线和运输到店,全部算下来快的话应该半个月左右就可以提车,稍微慢一点的也不过一个月左右就提车了,既然已经选择它了,好饭不怕晚,慢慢等等吧,顶多一个来月也就提车了。
兄弟,我也是武汉,我是5月21号订的,到目前还没有消息。 你的是什么配置,什么价成交的
我等了33天提车
周五看车加试驾,周六就提车回家了,哈哈
请问你是几号在启源小程序锁的单呀?我是5月31日锁的单,今天6天了还没消息。
5.17号锁单,还在准备中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