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8 捷途X70论坛 >  【心爱的她的心爱车】去年X70装潢记【今年何时能动】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2-16 10:41:56

【心爱的她的心爱车】去年X70装潢记【今年何时能动】

 

在这个动也不能动2020年开春,辆自己重要,所以确幸自己当初气呵成提车。
闲得慌,也心血来潮,发次纪念当初原汁原味新车。
你要问我今年何时能动,我真不知道。
你要问我为什么买这个车,我可以告诉你。
,外观耐看,内饰精致,屏幕感人。
第二,当家1.5T发动机皮实,自主研发。
第三,驾驶室坐姿良,后排舒适,后备箱啥都装
,少讨价还价,没有啥优惠(真不知道事还坏事)
,也最重要,我心里价位10万,然后媳妇儿拍板
你若再问我,现在开起来怎么样,我会告诉你,我开少,都我媳妇儿开
反正她现在出门就开车。。在油耗随着技术也开始不那么肉疼

前脸有别前辈车影子,但整体造型有自己韵味

轮毂马马虎虎啦,不过比朋友合资车铁轮毂看。

这个角度来看,我有点惊艳感觉。

这凸出筋条非常有意义,看着很有力量感

随便放,啥都可以放。。

后排该有都有,然后座椅可以调节,软硬适中,适合


细节挺

战斗机驾驶舱,坐姿良,爱人162cm,调整坐姿也开着很舒服,视野也超级不错



非常有感觉档位

中间手箱可以放很东西,不过建议最加隔层,不过成本估计会去,哈哈

最喜欢方,用。

颜色清爽,布局简单明,适合新手部车

屏幕中控,可以触摸也可以通过旋钮。

香水,还有工作3年公司送保温杯

贴膜准备,铁牌未到,临牌也有效。听说这期间绑定

之前临时牌

无骨雨刷



来个鹏展翅结束吧,不然论坛白混。哈哈

最后说下油耗吧,刚开始家不要紧张,我媳妇儿刚开始开10个油耗,现在慢慢稳定在8.8个。
可能新车吧。
然后下次有机会让女司机现身说下如何开捷途70哈

 
分享到:
8
发表于 2020-2-16 11:11:41
确 轮毂喜欢,分钱分货
 
发表于 2020-2-16 14:49:12
这个车配6dct老虎吗,网这个车只看到个视频,说板油后变速箱要反应2秒动力才出来,似乎比老虎差,加速真非常差,其他走山路,坡,库你觉发动机有劲吗,
 
发表于 2020-2-16 18:13:25

散贝贝 2020/02/16 14:49:12 发表在 板凳

这个车配6dct老虎吗,网这个车只看到个视频,说板油后变速箱要反应2秒动力才出来,似乎比老虎差,加速真非常差,其他走山路,坡,库你觉发动机有劲吗,

油门响应有点慢这个速跑起来,你就会觉
 
  • 冷雨天涯

  • 发信息

  • 精华:62帖
  • 帖子:585帖 | 15164回
  • 注册:2009年3月7日
  • 来自:上海 闵行
  •  
发表于 2020-2-16 23:32:08
此主帖已经被冷雨天涯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心爱心爱车】去年X70装潢记【今年何时能动】

精华理由:精彩
 
发表于 2020-2-18 08:15:37

散贝贝 2020/02/16 14:49:12 发表在 板凳

这个车配6dct老虎吗,网这个车只看到个视频,说板油后变速箱要反应2秒动力才出来,似乎比老虎差,加速真非常差,其他走山路,坡,库你觉发动机有劲吗,

我个人觉还能接受,如某众调较配合,但也没有太 偶尔1s 偶尔没感觉,2S
 
发表于 2020-2-18 08:16:08

20款捷途手畅版 2020/02/16 18:13:25 发表在

油门响应有点慢这个速跑起来,你就会觉

速稳,哈哈
 
发表于 2020-2-19 09:12:00
听钟院士话,
 
发表于 2020-2-19 11:36:37

散贝贝 2020/02/16 14:49:12 发表在 板凳

这个车配6dct老虎吗,网这个车只看到个视频,说板油后变速箱要反应2秒动力才出来,似乎比老虎差,加速真非常差,其他走山路,坡,库你觉发动机有劲吗,

起步板油发动机反应,转速嗖,反应慢变速箱!死活动起来!要反应两秒!所以说他这个变速箱怎么样!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