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stle 2013-7-26 22:13:51 发表在 9楼
我怎么没动脑子了? 那你说A3销量为啥不好? 千万别说论坛车黑小毛病多, 能上论坛来看决定买车的有几个? 你知道有多少人看看牌子外观内饰就买车了吗? A3销量不好当然不是esp的错了,但是显然有esp并没有起到大量提升销量的作用,你好好看看A3在标配esp之后有哪个月销量是超高的? 即使是现在又有多少人知道esp是干嘛的? 人家买不买单这个还要说明吗?
所以我觉得有的人就是很贱, 又想便宜又想配置高又想空间大又要质量好,又想有面子,又要esp. 我觉得很简单, 一分价钱一分货. 不可能这个价格能满足所有要求, 大家骂完洗洗睡继续去买神车吧.
艾7不标配ESP,这个没有问题,但主打销量的中配没有ESP,这个让人很难接受。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