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stle 2013-7-26 22:13:51 发表在 9楼
我怎么没动脑子了? 那你说A3销量为啥不好? 千万别说论坛车黑小毛病多, 能上论坛来看决定买车的有几个? 你知道有多少人看看牌子外观内饰就买车了吗? A3销量不好当然不是esp的错了,但是显然有esp并没有起到大量提升销量的作用,你好好看看A3在标配esp之后有哪个月销量是超高的? 即使是现在又有多少人知道esp是干嘛的? 人家买不买单这个还要说明吗?
所以我觉得有的人就是很贱, 又想便宜又想配置高又想空间大又要质量好,又想有面子,又要esp. 我觉得很简单, 一分价钱一分货. 不可能这个价格能满足所有要求, 大家骂完洗洗睡继续去买神车吧.

开夏利奔小康 2013-7-26 21:53:47 发表在 主楼
艾瑞用A3来普及了国民的esp知识,证明esp是非常重要的,事关安全大事。
现在等大家都关注ESP的配置了,觉得没有esp不行了,奇瑞又用艾瑞泽7说明:ESP有没有其实无所谓的,想要也可以,花大价钱买顶配吧。

我坚信2015版的改款I7,一定会全系ESP标配。
A3上市初,也是只有精英款才有ESP ,后来不也是全系标配么?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