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lx 2012-7-22 19:53:37 发表在 主楼
2012的7月21日北京大雨,标致408受住了涉水考验。??? 那天晚上送孩子去上课,赶上大雨,部分道路积水严重,几经绕行到达目的地。晚上7:40下课回家期间多次遇到险情,仗着408底盘高,别人不敢走的我走,闷着油门,战战兢兢回到家,有多次水没过了前雷达,不时雷达报警,肯定也超过排气管子了,但一直没有水进到进气口。18CM的底盘高度和较高的进气口给了我信心。??? 沿途很多车抛锚,第二天上午去做首保的时候还看到路边的很多抛锚车,和来来往往的救援车队。4S店的电话响个不停,大部分都是咨询过水问题的。见到有几辆涉水车,有的是救援车拉来的,有一辆307居然是自己开来的,听说发动机的声音都不对了。。。??? 我的408涉水视频:http://pl...
18CM的底盘高度和较高的进气口给了我信心。
youlx 2012-7-22 19:53:37 发表在 主楼
2012的7月21日北京大雨,标致408受住了涉水考验。??? 那天晚上送孩子去上课,赶上大雨,部分道路积水严重,几经绕行到达目的地。晚上7:40下课回家期间多次遇到险情,仗着408底盘高,别人不敢走的我走,闷着油门,战战兢兢回到家,有多次水没过了前雷达,不时雷达报警,肯定也超过排气管子了,但一直没有水进到进气口。18CM的底盘高度和较高的进气口给了我信心。??? 沿途很多车抛锚,第二天上午去做首保的时候还看到路边的很多抛锚车,和来来往往的救援车队。4S店的电话响个不停,大部分都是咨询过水问题的。见到有几辆涉水车,有的是救援车拉来的,有一辆307居然是自己开来的,听说发动机的声音都不对了。。。??? 我的408涉水视频:http://pl...
weiwei19831007 2012-7-24 13:12:33 发表在 28楼
你的油耗不错,而且在北京这样的城市。但是还有降低的空间,带档溜车,加97的油再试试。我是2.0自动的油耗9.4,平均时速28。所以你的油耗还能再低!
恩,顶是肯定的
自由自在的生活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