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好车也开了7200多公里了,本来想到了7500再去,可这一趟水,心里多少有点没底,干脆今天去首保吧。

享受2.0手动的操控感受,不考虑油耗的开,期间出两趟远门,跑了一千公里高速,这个油耗还可以接受。
好多同学已经发过首保作业,铭记同学们的嘱咐,充分发挥不花一分钱的守财奴精神,重复的我就不说了,只把我之前关注的事情做一简要介绍。

换下的机油滤芯。天下那啥一般黑,哈哈。

终于找到机滤安装位置。

拆掉护板,从下放油,我喜欢。

虽然东标做了改进,这个地方还是变形了,下次估计就得采取措施了。

这次保养最满意的地方就是4S送了一瓶汽油清净剂,这是买车的时候写在保养手册上的。据说店里卖120块,(淘宝找到一家比较靠谱的,报价55。)说明书上建议每7500公里加一瓶,并且是从第一箱油开始。
等我看到这个地方的时候,都快首保了。。。这次加完了,下次15000公里的时候别忘了。

但是,最后我发现,没有试车,我看手册要求试车的,有点不爽。
蹭了顿午饭,免费洗了车,最后结账,0元。期间曾经建议过我清洗节气门,我谢绝了。
还做了两件事:
一、找来专家,提出了两个问题,答复都是意料之中的正常。一是变速箱异响,踩下离合就不响的问题,专家说正常,传动轴工作的声音;二是关于插钥匙不打火能听到机仓尖锐的高频声音,专家说是节气门的电子元件发出来的,也是正常现象。
二、这个小伙子在看我的车的故障码的时候发现电子扇低速不转,帮我索赔了一个电子扇控制套件,好像叫什么电阻的东西。还是很负责的,谢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