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家
搜索
历史搜索
清空
找论坛
最近浏览
退出登录
网站导航
文章
评测
车家号
视频
直播
车型对比
图片
报价
车商城
降价
经销商
二手车
金融
论坛
精选
口碑
用车
更多
移动App
触屏版
小程序
i车商
二手车之家
商家后台
设置
版务办公室
版主资料
请假系统
管理后台
中管后台
北京越野BJ40增程论坛
品牌论坛
口碑
问大家
论坛精选
北京越野BJ40增程论坛
>
贴膜后反光严重,夜间晃眼怎么解决?
0
2618
快速回复
提问
发帖
提问
来自于
辽宁
2026-06-25 09:45:51
IP
的确作用很好、俺一提车就去贴了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25 12:57:18
IP
我贴了,效果还不错。光泽度挺好,而且抗划痕修复也挺强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25 17:56:06
IP
到底有没有必要贴,花2.3万贴品牌,整车做次漆还不要花这么多钱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25 08:57:51
IP
我有贴的 省心多了 没什么要打理的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25 10:33:22
IP
年年开新车是不可能的,车光光是漆面在磨损,内饰、底盘都在磨损,也就是能够抵挡细小的划痕(如太阳纹),也可抵制原车漆的轻微剐蹭(如衣服、钥匙、指尖等)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25 11:21:46
IP
新车还是建议贴拉 可以更好的保护车漆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25 11:45:37
IP
国产就挺好的,全下来如果超过五千,你就多花钱了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25 12:34:03
IP
还是有必要贴一下,省心好多,老铁是哪里的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25 13:22:01
IP
贴了,感觉就那样吧!起到保护作用,北方沙尘大觉得贴还有必要,不然漆面上全是划痕,南方空气那么好就觉得没必要了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25 13:45:17
IP
可以做一个啊,可以有效的保护你爱车的车漆,但是贴挺贵的,一分价钱一分货。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25 14:09:35
IP
要看哪一个品牌的啊,这个太多了,XP的话贵的五六万块也是有的啊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25 16:43:46
IP
请问你的裸车提车价是多少,分期还是全款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25 17:08:01
IP
不是必须的,看个人的需求了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25 17:31:45
IP
建议该是贴个,可以保持几年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25 18:20:05
IP
我提车没贴,但是洗了一次车就贴上了。洗车洗出来了好多划痕。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25 18:43:48
IP
要贴,不贴黑色的很容易花,半年就花的不行了!我自己就贴了。说没用的大概率是没贴过打***!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25 19:07:50
IP
确实不建议贴,完全就是交智商税的玩意,本人不幸也交了知商税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25 10:09:38
IP
便宜的看不上,贵的又感觉不值得。反正我是觉得没必要贴。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25 10:57:29
IP
可以比较好的保护车辆漆面,但使用时最好在地库使用,防尘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25 14:56:43
IP
贴越早越好,巴不得一买就贴,我快一年了再贴的,有点后悔!
查看详情
共131页
1
...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20条/页
前往
页
游客
更多>
精选帖子
一袭旗袍邂逅竹影清风
26款哈弗猛龙提车分享
Polo优缺点同样明显
小米SU7提车作业分享
经典桑塔纳模型欣赏
更多>
精选视频
03:02
ID.AURA T6重塑新德系
07:33
20万级别主流MPV 传祺E8
03:54
环洱海实测 海狮06 EV
02:00
自驾打卡深圳海贝湾
03:16
南加州普通周末露营记
确定屏蔽吗?
一旦屏蔽,他就失去了与你的一切联系,回帖和私信都找不到你,再想想。
确认屏蔽
取消
确定取消屏蔽吗?
恭喜你们化干戈为玉帛,让他能回到你的世界里,确定这么做么
解除屏蔽
取消
确定删除吗?
您确定要删除这条回复吗
确定
取消
是否将这个帖子
转为图文帖
?
确定
取消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