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ssy 2016/06/13 08:24:47 发表在 66楼
想问问这车的悬架如何? 软还是硬?还有它的噪音,我也准备入手,只想知道这两个问题
我叫WANG虫 2016/06/13 09:06:20 发表在 81楼
悬挂不是软绵绵的那种,比较有韧性,但是细小的颠簸过滤不好。路噪和风噪隔绝相当不错,最大噪音是发动机,跑得快就没事了
人丑家穷农村户口啊 2016/06/13 08:43:12 发表在 73楼
Dodo1987 2016/06/13 08:38:07 发表在 70楼
120万落地,你选个博瑞?
觉醒ing 2016/06/13 08:29:35 发表在 68楼
我也打算贴这个,你花了多少钱?
bikit要努力v 2016/06/13 08:27:46 发表在 67楼
120万落地对比的都是十多万的b级车,这个逼满分
beyond101 2016/06/13 08:01:53 发表在 64楼
2.0的?
zzgthl 2016/05/16 23:05:40 发表在 地板
为啥不喜欢改款?对改款的那些不满意?
我叫WANG虫 2016/05/17 15:23:41 发表在 30楼
谢谢,之前买了一个通风坐垫,坐垫和靠背都有通风,所以这个原装的对我意义不是很大。而且最主要是着急用车,不想再等下去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