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60 锐界论坛 >  外观狂魔的变变变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2-5 07:55:05

外观狂魔的变变变

 

两年的锐界的蜕变请欣赏本车纯自己手工打造,不喜勿喷。车牌不挡了爱咋咋地吧

提车贴中网趟杠喷中网

自己贴的BCD柱碳纤维

加了行李架横杆

贴碳纤维耳朵,省钱

继续贴前唇

再贴下裙

手法可以

加装沙石挡

再来个平衡杆,好像有作用

闲来无事自己改贯穿,有点遐思后期不用了

流水转向

贴了浅黑尾灯

加头灯

射程老妹远了

晃瞎眼,般出门旅游在装车上平时不装

改双透镜雾灯

突出好多哦

蓝膜效果

亮度比原车近光亮

还是亮

单独雾灯效果

加了领航灯

研究研究改个出,原来后杠不好使,又得花钱了

地方太小放不开

钱到位啥都能解决额

近拍

再来

换了运动后杠反正要拆杠就顺手把拖车杠也怼上了

帅气不

又剁手改后在改前运动

前后都整了有点不协调啊

还是有点别扭

先来个钩钩吧

近照

***又提升

实心的,来吧

终于协调了

侧裙上

完美

21大轮走起,这把脚也剁没了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20-2-5 09:54:24
哈哈 赞 该方确实挺
 
发表于 2020-2-5 10:05:25
死,何去买坦克、装甲车?
 
  • 等待开拓者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帖 | 231回
  • 注册:2019年1月27日
  • 来自:山东 济南
发表于 2020-2-5 10:09:59
为什么买撼路者,那个适合改
 
发表于 2020-2-5 10:10:02
烟台老乡顶个!
 
  • 走向硬朗风

  • 发信息

  • 精华:7帖
  • 帖子:11帖 | 230回
  • 注册:2010年11月9日
  • 来自:湖南 长沙
发表于 2020-2-5 10:10:42
看 ,中网熏黑刚看,贴纸有点拉档次 个人觉
 
发表于 2020-2-5 11:10:57
丑,改这些增加风阻重量,油耗只会
 
  • 黑哥1971

  • 发信息

  • 精华:242帖
  • 帖子:447帖 | 123683回
  • 注册:2011年11月19日
  • 来自:江苏 扬州
  •  
发表于 2020-2-5 11:24:41
此主帖已经被黑哥1971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外观狂魔变变变

精华理由:分享
 
发表于 2020-2-5 11:27:31
轮毂比原装看,19改21,车速表会有变动?
 
发表于 2020-2-5 14:50:52
我也想改,怕过
 
  • 车行天下cx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36帖 | 671回
  • 注册:2012年3月27日
  • 来自:辽宁 大连
发表于 2020-2-5 15:09:15
楼主改可以,比较中意那个射灯,钱?
 
发表于 2020-2-5 16:20:33
说,精力旺盛
 
发表于 2020-2-5 18:12:55
牛逼,这改来几万?
 
  • shy921

  • 发信息

  • 精华:5帖
  • 帖子:168帖 | 11596回
  • 注册:2010年5月3日
  • 来自:山东 威海
  •  
发表于 2020-2-5 20:37:02
中网思路相似


 
发表于 2020-2-6 02:08:50
精神可嘉,给个
 
  • 走向硬朗风

  • 发信息

  • 精华:7帖
  • 帖子:11帖 | 230回
  • 注册:2010年11月9日
  • 来自:湖南 长沙
发表于 2020-2-6 19:12:46
双排气在哪里购买,能给我个链接吗?
 
发表于 2020-2-8 13:44:02
包围就漂亮
 
  • 左岸2008

  • 发信息

  • 精华:3帖
  • 帖子:79帖 | 2857回
  • 注册:2008年4月21日
  • 来自:辽宁 沈阳
发表于 2020-2-8 14:02:49
错,钱没花吧
 
发表于 2020-2-8 14:03:51

车行天cx 2020/02/05 15:09:15 发表在 10楼

楼主改可以,比较中意那个射灯,钱?

当时买850
 
发表于 2020-2-8 14:04:25

走向硬朗风 2020/02/06 19:12:46 发表在 15楼

双排气在哪里购买,能给我个链接吗?

私信我
 
发表于 2020-2-8 14:05:28

aco56ytpc 2020/02/05 10:05:25 发表在 板凳

死,何去买坦克、装甲车?

买坦克第个炸死喷子
 
123 / 3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