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不是都是生产630km的啊?540km的都不怎么生产?
严格说起来是定价不合理。不是喜欢12.99的那款,而是顶配那点鸡肋功能不值得加2万。电动前备箱、后备箱顶配才有,真会做加法。
其实,低配选05够了,没天窗没智驾,360和巡航也有了,电动尾箱,235和18寸的轮,对老司机也是很高配置了
元空间大点,上次配,虽然与顶配差不远,但多出来的就电动前盖比较吸引,其他没什么用,特别抬头显示,对近视散光的人,甚至是干扰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