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活力 2016/09/19 02:14:49 发表在 122楼
内饰仿宝马5系 屁股丑的哭 发动机马力和实际性能差距大,应该是变速器匹配问题 其他挺好
华尔街咯了 2016/09/19 00:13:01 发表在 121楼
改的真丑
无眠夜 2016/09/19 00:03:13 发表在 120楼
恭喜恭喜!
懒人莫莫 2016/09/18 23:57:24 发表在 119楼
支持国产很好
天骐36 2016/09/18 23:35:15 发表在 118楼
这车贷款首付八万能不能拿下来
王大驴123 2016/09/18 23:10:02 发表在 117楼
丁国强!
evope 2016/09/18 23:01:20 发表在 116楼
人家爸有钱,没奋斗也有车开,你酸个啥?这世界就是这样。话说回来他爸给他买个20万的车也不算啥有钱人。这坛子里很多小孩子bba保时捷甚至更高的豪车。酸的去努努力,让你们儿子以后可以开更好的车,而不是义愤填膺的责问某人的儿子奋斗了没
Baby丶明天后 2016/09/18 22:59:08 发表在 115楼
顶一个
一块钱俩馍馍 2016/09/18 22:59:07 发表在 114楼
MB 当地提车一毛钱优惠没有,你们竟然优惠这么多。
一块钱俩馍馍 2016/09/18 22:54:03 发表在 113楼
从我们家门口提的车,这哪是二级呀!这是顺骋集团得店,光山东省就是有十几家长城店。
绝不放弃你妹妹 2016/09/18 22:37:42 发表在 112楼
这车大气,太大了
mrkingchan 2016/09/18 22:27:25 发表在 111楼
粉色内饰 好骚啊
张哉豪 2016/09/18 22:19:50 发表在 110楼
Tracy041 2016/09/18 22:19:31 发表在 109楼
我同学本来也是这么想的,直到买了h6
快到碗里来123liu 2016/09/18 21:28:55 发表在 101楼
这么费油,都赶上我的车了
我相信20121229 2016/09/18 21:09:34 发表在 100楼
支持土豪
心田人人V来 2016/09/18 22:18:53 发表在 108楼
那油都伤不起
卢秋 2016/09/18 22:13:20 发表在 107楼
要八毛多一公啊??不会吧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