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你的小依恋 2018/09/13 21:24:51 发表在 95楼
顶你,重庆崽儿
lancejin 2018/09/13 23:04:50 发表在 96楼
够详细.......我放弃了..........
manolin_m 2018/09/13 23:36:15 发表在 97楼
原车左侧下方本来就有另外一个安装低音喇叭的位置。
绝版谭 2018/09/14 14:40:20 发表在 100楼
螺丝的螺纹是M6,五金店都懂
绝版谭 2018/09/14 14:42:02 发表在 103楼
对头,关键是现在装两个装不下
manolin_m 2018/09/15 07:19:01 发表在 105楼
一个安装的原来盆形喇叭位置,一个安装在车头左侧。以前高配本来就有2个喇叭,只是减配了,剩一个喇叭,但是喇叭安装的钣金孔位还在。
你好,有事请教,
请问立柱灯无损线束哪里买?X宝搜不到
河源小飞度 2019/01/22 20:13:37 发表在 110楼
你好,有事请教, 请问立柱灯无损线束哪里买?X宝搜不到
大娱乐家丶 2019/01/22 20:38:52 发表在 111楼
厉害了
绝版谭 2019/01/26 21:35:00 发表在 112楼
马家搜的
装喇叭 卖家说只要弄软胶那里 没说拆车牌呀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