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想弄个鸡冠
但是一直在纠结 红80配红旗鸡冠会不会因为颜色不一样而显得不搭
车坛纵横 2014-10-4 22:58:26 发表在 主楼
本屌(对不起,好像很多楼主都这么自虐)自从用上了X80,感觉十分的高大上,无比的自豪。 其中,一个不得不说,再次强调的原因就是:车头盖加装“小红旗鸡冠”和车尾换“红旗字标”。也就是百八十元和十几分钟的事儿,X80变身红旗牌。呕叶! 真实情况是,路人甲乙丙丁ABCD没有几个懂车的,见到“红旗”和 见到“一汽车标”,真的当这货是“红旗牌”,还会以为你的车没有30万是买不来的。你说这货花50万也有人信,但前提是你要把车打理得“干干净净”地见人。
-
说明一下,这个改装不限于黑车,各种X80的颜色都行,论坛就见到过很多白色的;也不限于X80,只要是一汽车标的车都可以,B50,70,90,X70,X100,D60,N5,N7,Oley,S80,M80,本屌没有...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