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好像很多楼主都这么自虐)自从用上了X80,感觉十分的高大上,无比的自豪。 其中,一个不得不说,再次强调的原因就是:车头盖加装“小红旗鸡冠”和车尾换“红旗字标”。也就是百八十元和十几分钟的事儿,X80变身红旗牌。呕叶! 真实情况是,路人甲乙丙丁ABCD没有几个懂车的,见到“红旗”和 见到“一汽车标”,真的当这货是“红旗牌”,还会以为你的车没有30万是买不来的。你说这货花50万也有人信,但前提是你要把车打理得“干干净净”地见人。
-
说明一下,这个改装不限于黑车,各种X80的颜色都行,论坛就见到过很多白色的;也不限于X80,只要是一汽车标的车都可以, B30,B50,70,90,X70,X100,D60,N5,N7,Oley,S80,M80,没有漏吧。 而且,不同颜色/系列的车加了“小红旗鸡冠”以后,都具有疯晕各异,独领风骚,与众不同之非凡效果。 还不得不说,如此另类改装只能是“大一汽”各个品牌的专利,幸运吧。
-
改吧改吧改改更健康,咱们在车路上面打造一众“民间山寨红旗牌轿车支队”。 当然,如果所有的一汽轿车的车大家都改装了,即大家都开上了“山寨红旗牌”,路上面会是一番何等壮观之景象?!随之而来又会是什么不可假设之后果,后果可能很严重,后果1交通道路部下文封杀山寨红旗牌;后果2**被失踪;后果3**开车上路再无本帖开头所说的超人的感觉了------这货已经家喻户晓,尽人皆知。 没了感觉,这实在是太不幸了,**自然是乐观其成。
-
车头加“一点红”小红旗鸡冠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市内塞车跟车的时候,很容易判断与前车的距离。参考: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3000-24378435-1.html
-
欢迎改过的车主,跟帖放一张您的“靓相”。
-
**先上图: 小红旗鸡冠

-
红旗字标
-
更多的楼主X80的图片,请看旧帖: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3000-27584586-1.html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3000-23910780-1.html
-
下面转播大片开始
红旗鸡冠标,楼主的是红旗盛世款:


-
还有一款,窄窄的,来历不明:


-
红旗盛世HQ3 红旗盛世HQ3 红旗盛世HQ3:


-
红旗H7 红旗H7 红旗H7 红旗H7 红旗H7:


-
下面转贴网友的图片,不定期追加,一并致谢:
X80 X80 X80 X80 X80 X80:














看看吧,玛瑙红也一样惊艳,锦上添花:


B30 B30 B30 B30 B30 B30 B30:

B50 B50 B50 B50 B50 B50:










-
B70 B70 B70 B70 B70 B70:







-
B90 B90 B90 B90 B90 B90:



这B90的中网也改了:
下面的B90轮毂的标也改了:








D60 D60 D60 D60 D60:

N5 N5 N5 N5 N5 N5:






-
N7 N7 N7 N7 N7 N7 N7 N7 N7:

-
M80 M80 M80 M80 M80 M80:



-
S80 S80 S80 S80 S80 S80:


-
OLEY OLEY OLEY OLEY OLEY:



碉堡啦,有木有:

-
-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