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防冻液,大概半年添加一次,漏也漏过,走4S换过一次水泵。
你不用加,这是正常过几天还是那么多。加满了过几天又少下来,对吧,因为水都储存在水泵和发动机里面的管道,当水温高起来流通出到副水箱,副水箱水满了就溢出,车停下水温降了,水又返流回去水泵发动机管道静止。副水箱的水又低下去。加满的溢出去了,剩下还是原来那么多的水。
BBA烧机油漏油减配买的人不嫌这不嫌那,捷豹就算是烧点防冻液,防冻液才多少一瓶,比发动机变速箱出问题要好多了吧???
我目前没碰到过,才3000公里,还不知道会不会烧,我觉得就算会烧问题也不大,车无完车人无完人
冷却液是一个封闭的管路 哪来的烧 缺液面那就是管路那个环节有渗漏
我的2023款也烧防冻液,目前用了7000公里,烧了一半,首保时加到顶线的。打算这次保养开去省城检查一下是否有渗漏点,没有的话以后就常备原液吧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