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情Zgr_leslie 2014/07/27 10:17:51 发表在 62楼
可是其他牌子的也要好几百呀!这个牌子还不错嘛
恭喜
鐘情Zgr_leslie 2014/07/25 23:38:37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本人90后,刚毕业出来实习,虽然非常喜欢汽车,但买车其实就是想想的事情、根本没着落,爸妈也说起过,但就想着明年过年的时候买,也不急、可杭州三月份就开始限牌了,起先以为是唬人的!!可居然成真了
由于公司年会抽奖啊、部门抽奖啊、彩票啊、一次都没中过!所以我就抱着摇死都摇不到的心态注册登录开始摇号了、5月27号下班一回家就登录查看!我20几年的运气集中到这一天它就爆发了!居然真被我摇中了,还是一次就中!哈哈~后来就开始慢慢选车,反正有6个月的时间,起先有注意雪铁龙C4L,别克英朗GT,别克昂科拉,大众速腾等,日本车绝不考虑!后来是无意中看到的2...



恭喜恭喜,哈哈
行车记录仪用着如何?多少钞票?
WinterLiST 2014/07/27 14:34:19 发表在 112楼
来吧 把你2008的轮毂给我吧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