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家丁面 2017/06/08 17:09:02 发表在 18楼
都是南宁仔 支持下 刚好我也是威朗车主
80253318 2017/06/08 16:43:46 发表在 16楼
赏心悦目!视频在哪里?
天才是笨蛋 2017/06/08 17:20:52 发表在 19楼
这车论做工,用料,隔音都很不错,缺点就是起步太肉,包括1.5T
一览众山小高 2017/06/08 17:08:20 发表在 17楼
李叫兽辛苦啦,谢谢你的倾情讲解
KASA大D 2017/06/08 18:41:27 发表在 33楼
有没有觉得深踩油门时,变速箱会有咯咯咯的异响?
Johnwinny 2017/06/08 16:01:35 发表在 15楼
期待视频评测,,马上提车了,激动
川岛晶晶子 2017/06/08 15:21:40 发表在 11楼
视频地址给一个吧
滑溜儿 2017/06/08 18:10:02 发表在 30楼
头枕,卤素灯我真的是不想提了,寻思买个高配的车,我当时都没往那边去想,完全忽略了,买回来才发现卤素灯,安坐垫才发现没头枕,减配的有点太过了,你要减减点真的省成本的,这么基本的东西你省什么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