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ongkongvv 2014/08/19 16:08:09 发表在 49楼
广东,江门
太原R30车主 2014/08/19 12:27:36 发表在 主楼
买车的事宜早就提上日程,可惜咱是屌丝就是那句话高不成低不就。原来一直厮杀在奥拓和奔奔mini论坛,看提车看改装真的是热血沸腾。有一日无意当中看到了R30的消息那更是一个激动啊天天看天天盼就是等不到上市的日期,所以就跑去铃木4S定下了36900的那款拓拓白色。无奈的是提车周期20天,可想奥拓有多火。在这期间R30公布了预售价4.28W,我去这真是个好消息,不管三七二十一杀去铃木退了定金,在这赞扬下太原铃木交了1000的定金如数奉还,真的谢谢了。之后就是等待等待~~~~终于在8月13日等到了R30,说实话启晨的销售真的不如铃木而且小聚还很大,提车等待了40多分钟居然没有一...

太原R30车主 2014/08/19 12:27:36 发表在 主楼
买车的事宜早就提上日程,可惜咱是屌丝就是那句话高不成低不就。原来一直厮杀在奥拓和奔奔mini论坛,看提车看改装真的是热血沸腾。有一日无意当中看到了R30的消息那更是一个激动啊天天看天天盼就是等不到上市的日期,所以就跑去铃木4S定下了36900的那款拓拓白色。无奈的是提车周期20天,可想奥拓有多火。在这期间R30公布了预售价4.28W,我去这真是个好消息,不管三七二十一杀去铃木退了定金,在这赞扬下太原铃木交了1000的定金如数奉还,真的谢谢了。之后就是等待等待~~~~终于在8月13日等到了R30,说实话启晨的销售真的不如铃木而且小聚还很大,提车等待了40多分钟居然没有一...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