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本人2013年下半年开始有买车的想法,最开始的预算是办下来10W以内,看过polo,觉得太小,不适合肉肉的我
,于是把预算提高
然后看过哈弗H6,看上去不错,直至2014年1月16日看到之家上看到致悦即将上市的新闻,对图片上的致悦就深深中毒,后面1月21日的***看到蓝色的照片及配置,更是大爱呀
,暗暗下定决心只要价格不离谱就它了
.终于等到3月7日致悦上市公布价格,觉得自舒性价比最好,可以入手,于是加油去考驾照了
.
4月份大学同学结婚,去了趟遵义,看到致悦本尊,不过是银色,没有驾照也没有试驾,只近距离触摸了下致悦

4月20日运动版上市,大爱,必须买!
8月份顺利拿到驾照,正好8月底9月初成都车展,去车展和几个有意向买致悦的兄弟一起去砍价,结果不欢而散......难道有缘无份么
,好在柳暗花明,和另一兄弟一起在泸州购车(此人提车当天就认证,佩服其干劲之大
).
目前提车已经逾1月,跑了1800+公里,显示油耗为6.6.由于本人新司机,也没开过什么其它车,无法做一些比较的评价,总的来说致悦我还是很满意的.
下面上图,抓机拍的,质量有限,请见谅















图片已删除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