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车主有话说。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对帝豪GS的见解更趋于客观了。说实话,由于常州等车期限太长,很多帝豪GS的粉已经转为黑了,即使等了100天,不少人还在默默的坚持着,为那些兄弟们执着的爱,我觉得此处应该有掌声送给他们


。

(我在做梦),因为它真的不错,对得起当时没有试驾,没看到实车,没上市我就敢定她。当然问题不是没有,任何新车不可避免的都会遇到很多问题,但只要厂家给解决就好。首先说说优点:外观漂亮、年轻大气;内饰整洁、利落,不拖泥带水,看着很有档次;空间足够大,后排坐三人毫无压力;操控良好,精准等等,我想这些大家在网络精华帖都看多了。那么我们来看看实际的问题和缺点:首先说动力,其实刚提到车的时候动力很好,提速也很快,曾经起步秒过迈腾、帕萨特(当然在起步80公里下的时候),但现在变速箱逻辑却不太清晰,换挡逻辑上有点乱,尤其是低速刹车再次加速的时候会出现明显的顿挫,如果油门踩深了,还会降档让顿挫感更明显,;如果是猛踩油门,变速箱会迟滞那么一下,然后才反应,必须先松一下油门,再踩才会迅速提速,不过好在厂家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正在更新稳定版行车电脑系统,售后拿到后会进行刷新;其次是中控导航多媒体,我的就直接死了,重启都启动不了,群里的兄弟也遇到死机重启才行,我相比悲催了一点,首保的时候一并进行解决,技术人员说如果在遇到死机情况,厂家会进行更换;第三,前后雨刮的声音大了点,尤其是雨量小的时候;第四冷车启动出现抖动几秒的情况,首保过后消失;还有发动机声音变大,现在貌似又好了点;第五,翼子板接口起皮,我的不明显,只有右侧一点五厘米左右,有些兄弟的两侧都有,售后一并承诺会解决。当天下午去保养的时候,遇到了另外三辆GS,其中一辆是运动版的,三辆优雅,在闲聊的时候大家都开玩笑说自己真正做了一次小白鼠,有问题不要紧,关键是厂家给解决就好。发现没?兄弟们的心态都很好,对于中国制造,国人能够适度宽容,也许这是国产车以后能够发展的重要基点
。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