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家用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就有了想换车的想法,因为前面两台都是国产车,所以这次不在考虑国产了,相信大多数男人嘛喜欢玩车(大玩具),去年十月份的时候我们去把车看了,回来跟老婆商量,她一票否决了,就搁置在那里了,没办法,他是会计,,,,,,










因为在去年十月份那个时候看了GLC,X3,和Q5,凯迪拉克xT6还有林肯冒险家,冒险家价格坚挺放弃了,而且还是,,,,,因为我只要纯燃油,不管他油价9块还是10块,Glc凯迪拉克有48伏也放弃了,最后只剩下x3和q5喽,X3的外观新款的一言难尽也P掉了,又考虑到想要4驱就只有Q5了,

因为一年1万公里左右,然后年底有长途南北跑,所以电车从不考虑!然后第二天直接去4S
然后销售又推荐带华为智驾那个A5L,想想那个是第五代发动机就搞那个吧,但是我还是想要q5l,因为原来试驾过,所以说直接谈价格,一磨蹭看就快4点钟了,因为要赶回去开工,价格急





蓝色的旧车卖给了4s,拍了个照片,留了个纪念,陪伴我了快八年了,其他的没什么问题,还是有点怀念,提车的时候手续搞下来,那些礼节全部省掉了,连这个车买了三台车,就像菜市场买菜一样,买了就走,给钱走人,,,,,,,

















图片已删除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