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想说的话~~看来我攒钱转头致胜是明智的选择~
福克斯拜拜了~
如果LZ的爆料属实,那就真的两个字:失望!
原帖由 631618890 于 2011-12-13 22:34 发表
经常逛汽车之家重来没有注册,最近看大家都在对346有些疑问,今天注册了个新号,我把我知道的一些关于346的信息告诉大家。 长福二厂346现在正在进入一个新阶段(什么阶段出于个人原因就不在这里说了),这个阶段产346是150台(这150台不用于出售),大家说的新车到底是什么样子,可以告诉大家,和海外的新FKS一个样子,大家想看的话可以在网上自己搜一下,大家普遍在问,为什么长福这次搞346搞了这么长时间,回答应该是,346的第一台样车下线是今年的七月份到现在也没有多长时间,这次是长福二厂的第一个车型长福的高层非常重视质量要求得很严,这个车…
最关注LZ说的SUV,515是什么意思?
KUGA..。。。。。。有消息么。
连PS都没有的话,还有其它亮点吗,好意思拿出手?
关于2012款福克斯有些人叫唤说没有T,没有双离合变速箱,就不好!我想阐述一下我的观点
1、2012款福克斯1.6T,你们就认为好吗?涡轮本身很娇贵,一般城市道路用不着涡轮增压,而且福特的涡轮能跟大众的涡轮比吗?人家大众的涡轮用多少年了,福特的涡轮才用几年,所以我感觉福特福克斯没上涡轮增压就对了,一般十几万公里或者10万公里得换涡轮
2、2012款福克斯变速箱不是双离合而是6at变速箱,我感觉很好,至少这样的变速箱稳定,大众dsg干式7速变速箱毛病很多,国外的福克斯双离合也是有很多毛病,所以我感觉2012款福克斯用6at变速箱,是对消费者负责任的。
3、2012款福克斯需要改进的地方,楼主希望你能帮我解答一下:谢谢
(1)2012福克斯前脸有没有现款的福克斯长? 我感觉现款的福克斯前脸太短了
(2)现款福克斯前排净高太矮了,座椅放到最低还稍微顶头,本人185身高,做在速腾前驾驶室,把座椅放到最低,离车顶还有一拳半的距离,不知道是座椅的毛病还是设计的问题?
(3)2012款福克斯副驾驶座椅是否可以调高矮?现款的福克斯副驾驶座椅就调不了高矮
(4)2012款福克斯,2.0三厢自动的车总共有几款? 是一款,还是两款? 如果是两款都带esp吗
价格给力,我还是比较看好2.0GDI+6AT的,MFT?可以有,也可以没有!无所谓!



双离合修不起,6at可以了,只要调校的好
1.6自然吸气的话本身不求加速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