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大咖俱乐部。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我在等X6M,优惠18-20个点就下手,现开我的老本田托托日子
阙律1980 2017/05/09 13:56:53 发表在 7楼
jaden 2017/05/09 13:28:41 发表在 6楼
这个应该是28I 和我的一样
北京一老郭 2017/05/09 10:40:15 发表在 地板
平常1234 2017/05/10 14:34:21 发表在 13楼
看了7系内饰再看看X6唉!难怪这一代要提前换代!
天天向上627 2017/05/10 13:25:18 发表在 12楼
此主帖已经被天天向上627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17款X6,迟...
何柬昱 2017/05/10 16:09:30 发表在 15楼
小改款都还没呢,但是宝马的内饰的确是不怎样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