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1997316 2014/01/18 00:53:23 发表在 45楼
啊?什么情况
zhang1997316 2014/01/18 04:27:50 发表在 75楼
就是就是,但是我车是在他那订的啊
zhang1997316 2014/01/17 09:08:03 发表在 主楼
啊咳咳,等着这一天真不容易啊。。。经过了九九八十一难。。。小弟终于取回了真精。。。435M终于登场了。。。从选车到够车,小弟已经在之前的帖子里面讲述了。。。当然,在这最后一刻,万恶的dealer狠狠的坑了我一把,自作主张给我轮毂镀上了黑色的外壳。。换了排气(M performance)和前面的双肾格珊。。。白花花的5000美金啊!!!根据市场价格。。。绝对有坑我2000美金左右。。。不过看在他也给我了1500美金的折扣和龙膜上。。。我就不和他计较了。。最终以刚好7万美金的价格抱得美人归~~~~话说真是帅爆了。。。。明天准备把BMS的电脑装上去。。。马力预计提升50匹到360左右。。。3月份会装...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