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1997316 2014-1-17 09:08:03 发表在 主楼
哈哈。。。本来说好了要再多上点照片了。。。但是犹豫各种原因。。中间出现了大大小小两次碰撞。。。哎,再次感叹某些口怕的女司机啊。。。(女同胞们不要喷我
)。。今天终于全部都修好了。。。那么再多上些我大M performance的靓照吧~
之后改了一下BMS的进气。。。那个骚气啊。。。。

声音层次上了不止一点!
这屁股撞得最惨了。。再次给汽修站点个赞吧~~~~M performance套件都能在一天只能给我找到。。
最喜欢的部件就是前面这个扰流器了!炫酷啊~霸气十足
,这就是M performance的威力吧
M performance的耳朵显得车身更有层次感了。。。就是性价比不高呀~
给偶的后扩散器和排气来个近照哈~尾吼我换掉...
你一共多少钱改M? dealer收多少钱啊 我在LA
Holy_awesome 2014-11-9 18:40:54 发表在 1188楼
版主你那个蓝色的BMS进气在哪搞的?多少钱?安装需要什么步骤?
求PM碳纤维前唇 黑鼻孔 尾唇的价格 谢谢
请问lz,你的尾部和侧裙还有前唇是后加的么 我也想整一套,但是加拿大这边好像不像美国可以直接选侧裙
这三个是可以直接恢复原厂的么?
美国这么一套多少钱啊
求PM前唇和后唇 排气价格!感谢!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