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123123123 2014-5-22 12:30:05 发表在 1141楼
版主的轮毂几寸呀
zhang1997316 2014/05/22 12:52:41 发表在 1144楼
4系好开一些。。。6系大气一些。。
zhang1997316 2014/05/22 13:03:04 发表在 1148楼
啊可以是可以啊,但是我的套件加需要M sport的包围才能加的






qiatongxue 2014-5-23 10:35:44 发表在 1151楼
版主,M的卡钳跟428运动非M的卡钳一样吗?还是你的卡钳换了?车身蓝配蓝卡钳帅爆了
zhang1997316 2014/05/23 11:08:24 发表在 1152楼
这个是不同的卡钳哦
楼主 我也要上435 我有几个问题想问
1 内饰的蓝色线怎么选?
2 M-sport 后轮是225 还是255?
3 现在买的话53600价格 能砍下多少来?
4 真皮和合成皮差别很大吗?
5 改四处的排气在delar那里能改吗?
恭喜楼主~敢问一下楼主的M porformance的front lip是在官网买回来后喷过吗?
我们澳洲这边的M porformance是纯carbon颜色的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