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GLK300的,才是基本上开始懂车了;无论驾驶还是乘坐,都能给你信心,越野看水平,但是车子本身的设计和动力传动系统也是衡量的标准,除非你是闲的蛋疼非要去泥巴沟里/乱石堆里/软沙沟里去找抽,这个属于有点自虐;人类靠身体去跨越这些或许才是存在的意义?座个直升机把你空投到山顶爽?还是你自己爬爽?朋友的GLK和我们一起陷入一个非导航的烂路,我目睹了这台V6发动机的嘶吼和四驱系统的努力,它自己挣脱泥潭后最终托着我们三辆车出坑(分别为RAV4/克鲁兹/汉兰达),自那以后,我就明白了为什么我们要买保险?为什么要全时四驱)为什么奔驰是汽车行业里的领军人物!(实话实说,不喜勿喷)
[本回复最后由 boblee836 于2014-09-05 13:56:57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