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奔驰GLK300绝对好车一台,今天办牌照对它的印象深刻!求精!
1 245 发布于 2014-08-18 16:14:01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
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本人喜欢交友,爱好运动,篮球,足球,高尔夫,有兴趣一起玩的加我,也欢迎外地朋友。群:347592323

买车的经过不多说了,简单叙述一下,今年4月份订了一台宝马520I ,进口的,优惠完裸车417000,首付都交了,贷款没批

原因是办货款的时候和业务员小吵了一下,她们让我从平安银行贷款,我说不行,结果就是各种刁难,最后愤怒退车。

宝马车提速很快,超车很给力。这点还是很打动我的。不过座椅有点硬,座起来不是很舒服,我说的是真的。退车费时间啊,耗时将近两个月,由于老家在东北,奔驰,宝马轿车都是后驱,所以就打消了买轿车的想法。SUV提上日程。

后来就是看其他车型,本来GLK不在我的考虑范围之内,它给我的第一感觉,做工粗糙,空间狭小,提速慢,今天验车让我对它刮目相看,首先座椅很舒服,颜色黑内很喜欢。方向盘手感超好,本人开朋友的E300,方向盘没这个给力,电动调节, 下车时还能自动收起,真的很不错。做工今天仔细看了,很好,比进口的520强上很多倍。油门很轻,给油就有,和试驾时感觉完全不一样。底 盘很扎实,避震性很好,过路坎的时候,基本感觉不到。总体评价很好,后排座椅很棒,空间吗,大家知道的,不多说了。总体来说,物超所值,给个赞。

X3直接PASS,没有理由,就是不喜欢。Q5和GLK300是我最想买的,试驾过Q5,感觉也还可以

最后为什么订GLK了呢?你们猜猜,因为它的19寸的大轮毂,本人对它是一见钟情啊,超级喜欢,还有宽胎和全时四驱。

所以就订了GLK。七月末交订金,8月8号签合同,8月18号上牌,哈哈,好吉利的日子,稍后上一部分图片。请车友多指点































最后编辑于2014-08-19 22:37:07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3页
1 23456 ... 13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