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本人喜欢交友,爱好运动,篮球,足球,高尔夫,有兴趣一起玩的加我,也欢迎外地朋友。群:347592323
买车的经过不多说了,简单叙述一下,今年4月份订了一台宝马520I ,进口的,优惠完裸车417000,首付都交了,贷款没批
原因是办货款的时候和业务员小吵了一下,她们让我从平安银行贷款,我说不行,结果就是各种刁难,最后愤怒退车。
宝马车提速很快,超车很给力。这点还是很打动我的。不过座椅有点硬,座起来不是很舒服,我说的是真的。退车费时间啊,耗时将近两个月,由于老家在东北,奔驰,宝马轿车都是后驱,所以就打消了买轿车的想法。SUV提上日程。
后来就是看其他车型,本来GLK不在我的考虑范围之内,它给我的第一感觉,做工粗糙,空间狭小,提速慢,今天验车让我对它刮目相看,首先座椅很舒服,颜色黑内很喜欢。方向盘手感超好,本人开朋友的E300,方向盘没这个给力,电动调节, 下车时还能自动收起,真的很不错。做工今天仔细看了,很好,比进口的520强上很多倍。油门很轻,给油就有,和试驾时感觉完全不一样。底 盘很扎实,避震性很好,过路坎的时候,基本感觉不到。总体评价很好,后排座椅很棒,空间吗,大家知道的,不多说了。总体来说,物超所值,给个赞。
X3直接PASS,没有理由,就是不喜欢。Q5和GLK300是我最想买的,试驾过Q5,感觉也还可以
最后为什么订GLK了呢?你们猜猜,因为它的19寸的大轮毂,本人对它是一见钟情啊,超级喜欢,还有宽胎和全时四驱。
所以就订了GLK。七月末交订金,8月8号签合同,8月18号上牌,哈哈,好吉利的日子,稍后上一部分图片。请车友多指点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