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纠结的选车之路,最后情定阿特兹.认证作业
1 256 发布于 2015-08-08 14:50:18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精挑细选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提车有三个星期了,一直没时间,前天随便找了个地方拍了下照,今天闲着发下帖。

 相信大家买车都有选车时的纠结,之前的09款奔腾2.0特装版跑了7.7W公里,车子除了方向盘比较重之外,没任何毛病,就在4S店修过一次点烟器,开了6年了,腻了,就想着换一辆车。第一点要求就是动力必须2.0以上的,因为2.0的自动挡夏天开空调再坐满人动力跟不上。刚开始想着直接在4S店里置换。除了在凯美瑞开价4.8W外,但是凯美瑞真心不感冒,外形一般,内饰还行,屁股不喜欢,最主要是2.0G17W连个倒车雷达都没有,也没有定速巡航,奔腾也是没有定速巡航,这个可能是个心病,所以放弃了。马自达开价4W以下,别克也是4W,直接放弃置换。自己在网上发帖卖,最后寄放在二手车店里卖了5W。

选车时看了别克君威1.6T的,试驾动力还行。内饰也不错,优惠3.3W,但是空间比较小,尤其后排。带T的保养也贵,阿特兹是一直比较满意的,就是内饰有点差强人意,主要是优惠少。后来又看上别克君越2.4的。内饰真心喜欢,动力没办法知道。试驾只有2.0T的。但是优惠5W太吸引人了,一冲动交了1W定金,后来阿特兹销售又打电话说有优惠活动,之前厂家搞的活动也去参加了,公布价格只优惠1W。店里给1.3W我没有下定,到店里和经理继续谈。经理在活动中见过我。估计知道我实心买,直接现金优惠1.5W,我又动摇了,因为西安的价位比其他地方优惠确实少,厂家搞活动时我要1.4W没给我。最后优惠1.5W动心了,交了2000定金。返回头给别克销售电话说资金不到位,无法提车,销售估计也是醉了,................省略500字,最后过了快一个月把定金给我退了。

说下2000公里感受吧,一汽的做工真的不怎么样,提车第二天就发现底盘冷车启动后,低速开车底盘有尖锐的异响。就好似旁边有人开切割机的声音,转向尤其明显,但是去店里又不响,前几天又去店里看。我说都是早上热车后响,叫他们把车升起来好好检查下,空转就是不响。技师把刹车盘后面的铁皮用手扳了下。说不行放在店里。明天早上再试。第二天再试异响没了,估计是铁皮那个地方出问题了。

油耗真心很低。2000公里一半市区一半高速现在显示8.1。动力2.5的真的不错,给油就来,超车很爽,但是还没敢大油门,毕竟是新车,不舍得,方向很轻,氙气灯灯光没有想象中的亮。还比较低。技师调了下,高度好了。怎么感觉灯光照的太宽了,不行回头找个专业的调下,还有说的随车转向没觉得有效果,好像转向灯没跟着转。BOSS音响不错,就是有共振,技师说这个就是这样,说其他的喇叭还达不到这个效果,之前的奔腾确实没有这个效果,不知道有没有加止震垫的,有效果没有。电动耳朵很好用。就是找不到加热的开关,技师说是自动的,懂得说下哈。倒车镜有点不习惯,尤其右边的,造型的原因总感觉有点下榻。到现在还感觉怪怪的。

水平有限,就啰嗦这么多吧,上点图片。


旧车照。


正面照


是45度吗


侧面照


大鹏展翅


中控


USB音质还是不错


买的行车记录仪


方向盘


减挡开关


加档开关


聪明的6速。换挡很快


自动启停夏天不好用,自适应大灯怎么感觉转向没感觉


拉手不锈钢很赞


现在的油耗


大爱19寸轮毂


自动耳朵,为毛门开关没有指示灯,只有主架的开关有点光


远近一体大灯。就是不是很亮。自动清洗还没用过,前雷达很赞


大标


右大灯


天窗,够用了


没有想象中那么好。有共振


新车正常。两个星期就出现下面的圆弧


发票


认证神器

版主能激动不,激动就射下

最后编辑于2015-08-09 17:36:34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3页
1 23456 ... 13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