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2888 2016/01/04 23:14:59 发表在 162楼
蛮不错的地方,有特色!
美舍居人 2016/01/04 23:29:16 发表在 174楼
这个,就不只是明星了。整个社会的道德底线都在下行。不分行业的。
我最讨厌明星啦 男盗女娼 野鸡野鸭 还有一群脑残捧臭脚的!
喜欢冯导演的六爷!符合我们京城那个慢慢失去的味道
382888 2016/01/04 23:17:30 发表在 165楼
嗯,能感受得到,
欢动新手 2016/01/04 23:17:31 发表在 166楼
天意不可违
美舍居人 2016/01/04 23:22:01 发表在 171楼
哦?明星不全都那样糟糕吧!也有德艺双馨的?
飞来燕子 2016/01/04 23:37:24 发表在 177楼
不讨论这些 反正不喜欢现在明星 女星就是鸡太多 男星好点!
382888 2016/01/04 23:14:25 发表在 161楼
支持好贴!!
美舍居人 2016/01/04 23:16:09 发表在 163楼
谢谢。颇有味道的一个地方
美舍居人 2016/01/04 22:50:09 发表在 158楼
民族摇篮,在古代,生态应该不错的
美舍居人 2016/01/04 23:19:54 发表在 168楼
人类太繁荣了
飞来燕子 2016/01/04 23:20:02 发表在 169楼
我最讨厌明星啦 男盗女娼 野鸡野鸭 还有一群脑残捧臭脚的!喜欢冯导演的六爷!符合我们京城那个慢慢失去的味道
欢动新手 2016/01/04 23:21:31 发表在 170楼
把环境和生态破坏了
飞来燕子 2016/01/04 23:26:11 发表在 173楼
以前的明星好有艺德! 现在全钱有关 !都是被处理处男处女
飞来燕子 2016/01/04 23:31:50 发表在 175楼
吸毒在三里屯抓得都是明星吧 !我以前在北影住 我太了解他们啦
美舍居人 2016/01/04 23:34:35 发表在 176楼
越野路 2016/01/04 23:43:12 发表在 179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