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时光 2014/04/22 21:08:42 发表在 38楼
新作业已经发了Atx se2
760409 2014-4-23 17:10:31 发表在 42楼
图文并茂,楼主辛苦
这是我的SUV 2014-4-29 15:55:34 发表在 43楼
是啊TB上销量最大就是永久和凤凰到这里了怎么没一个人买啊
陈润均 2014/04/30 10:03:23 发表在 47楼
XCR确实会偏软,而且漏油几率比XC28的大,不过如果体重不超140的话,真心不推荐XC28,太硬了~另外,山地车,感觉还是山地胎比较好看,光头胎,太细了~如果想要滚动性好的话,建大的小八块跟蛇胎都可以考虑一下~
jxw1018 2014/04/30 09:52:43 发表在 46楼
楼主帖子很详细,我的和楼主同款同色,1780入手的,骑着确实比较沉,不过本来买来就是为了锻炼身体的所以也就不换胎升级什么的了
这是我的SUV 2014/04/29 15:55:34 发表在 43楼
黑时光 2014/05/07 13:04:58 发表在 56楼
没太明白你的意思
黑时光 2014/05/07 13:28:18 发表在 58楼
还没安装,我都是放在车里面的! 加上架子 估计也没多高,限高的地方都能过去
_梦幻天使_ 2014/05/07 13:09:03 发表在 57楼
北京有些地方的桥底下特别矮。担心给X80装了车顶自行车架后,太高了。所以想问问你装过吗?
_梦幻天使_ 2014/05/07 13:32:22 发表在 59楼
直接放还是拆前轮放?我是不是该买个放自行车的包啊
McRoman 2014/05/06 17:07:33 发表在 53楼
T300发来核电
micc1314 2014/05/06 08:56:08 发表在 52楼
同美利达勇士600D 前来特意点个赞
_梦幻天使_ 2014/05/06 07:12:52 发表在 51楼
有考虑给八神装个自行车架吗,我挺担心太高了,影响通过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