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提车作业=美利达勇士600D+更换半光投胎+踏春骑行
1 69 发布于 2014-04-18 14:48:24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13年10月提的美利达勇士600-D,之前对山地车一点都不了解,对自行车的认识还是上学的时候骑过变速自行车,那个时候车链子还哗哗响的,当时感觉还是很酷的,用现在的专用语还是一个软尾呢,哈哈。也骑过小长途,20公里,那个时候真心累啊,感觉不如同学的车子26小车快,不明白什么原因,原来都是这些减震把力道分散掉了!

常年坐在办公室里面,也不运动,近几年明显感觉体质下降,体育运动时间又不太方便,最后打算买量山地车增加一下运动量,当时对山地车不懂,专到TB上看,销量第一的是永久690元,这个牌子我知道,是一个大牌子,我小的时候就满大街都是了,质量信得过。决定加一个本地的群,看看别人都骑什么,进入群了以后才知道山地车的水太深了,什么车架、刹车、变速、脚踏、车把、坐垫、码表、轮胎、说的我没一个能听明白的,不过总算知道了,原来群里没人骑永久和凤凰,哈哈!从群里的朋友那里知道了,美利达,捷安特,崔克,喜德盛等品牌(还有更多UCC都不太了解了),也到店里去看了,当时也不太懂就选择了涂装比较漂亮的勇士600D,然后就同事3个一共提了3台,基本上也没赠送什么好东西。随着几个月的骑行,对车子的要求越来越高,感觉轮胎,变速,前叉,刹车,都有待于提高。在网上买了建大的1.75半光头,特意今天出去调试完骑行过后上来写这次的提车作业。

换胎后用户体验,第一次自己换台,以前从来没换过,买之前在网上看了2个视频,感觉还是很简单的,30分钟2个都换好了,就是刹车片那块不好调整,车轮上了好几次,总是感觉有一点蹭片,调试了好几次,现在好了。换台后明显感觉比原来骑行的顺畅很多,阻力小了,蹬起来比原来柔顺很多,速度小有提升。但是抓地效果确实没有以前好了,这个请要换的朋友有心里准备,整车看起来也没有以前的那种粗狂美了,现在有一点柔。内胎质量一般,建议要换的朋友买质量要一点的内胎。后面如果有机会在把前叉换成XC28,刹车换成BB5的。剩下的估计也就一个车坐要换了,估计勇士600D的升级就到极限了。在升级就要考虑换车了。

春节期间写了2个奔腾X80的提车作业,已经设为精华,每一个作业都是我精心准备的,这次的勇士600D 提车作业,我也是准备了好多天,特意等换台后写一下用车感受,结合了一些出游照片,希望版主能给一个精华。

奔腾X80提车作业: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3000-27556499-1.html
奔腾X80装饰作业: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3000-27705381-1.html

==============================配    置    篇==============================


配置详情:

颜色: 亚黑、哈白、哈彩黄、史坦红、野平特蓝、明安绿

速别:21

车架:TFS铝合金

前叉:sr m2025

车架尺寸:26*15/17/19

前后夹器:tekero med-01disc

飞轮:shimano HG-20

齿盘曲柄: 48-38-28t

变速器前后:shimanotx51/tx35

变速控制杆:shimano ef-51

手把竖管:alloy

手把:alloy

车圈:alloy双层

花鼓前后:alloy qr

座管:alloy

(新手如果资金在2000一下可以考虑,涂装比较漂亮,在一个长春美利达的售后服务非常好,店里的店员都非常亲切,我的是在长春大马路店买的。这里在吐槽一下,长春大马路三道街捷安特店,服务非常差劲,就和部分4S店一样,爱理不理自己看吧。)


==============================外    观    篇==============================











(朋友一起提车3辆勇士600D)






==============================细    节    篇==============================




































==============================换    胎    篇==============================































==============================踏    青    篇==============================

暂时还没上码表,用的是手机的GPS,比较费电,但是记录的比一些好的码表还清洗,行者,可以记录的很详细。












前一段时间东北还下了大雪,如果想感受4季来长春吧,哈哈 一个星期全让你体验一下,今天穿短袖,明天下大雪,后天穿秋衣,大后天就下大雨。春、夏、秋、冬、让你幸福每一天。(当然就那一个星期比较过瘾)

还有很多图片就补一下发上来了,图片太多了,在精心准备下一个作业,希望版主能给设个精华。谢谢了!大家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祝大家马年行好运,马年发大财。

==============================补发:认证专用==============================


(版主给个鼓励吧)

最后编辑于2014-04-18 19:55:19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4页
1 23 4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