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有良心车企 2019/07/11 16:28:02 发表在 10楼
奥迪这内饰,最多直20万,卖不好有原因的,包括奥迪a6不可能像40万以上的车,刚才才买1千多台,现在优惠了才卖5000台,综合实力太差了
苏N胖5 2019/07/12 21:12:31 发表在 15楼
好端端的一线豪华品牌给做成二线,新奥迪车型配置直追大众,不提高产品配置和竞争力靠价格战维持销量,在国内奥迪彻底掉进二线只是时间问题。
神之羽翼 2019/07/15 15:15:31 发表在 45楼
很好的评测,一看就跟那些充值的流水账不一样。Q5L主要问题就是内饰太low加上后排座椅角度不可调,尤其是他的后排座椅太直了。另外Q5l还有一个硬伤小编没说:q5的选配至少要等半年!x3、glc都用不了这么久,所以有个性化定制需求的客户都被q5自己赶走了。至于跟25i的比较,我倒有不同意见,25的价格可以买q5的45中配了,而且25的实测加速是9.1s,实在是拿不出手。而40时尚实测是7.8s,还算可以了。听说马上要来的18款Q5会增配,拭目以待吧。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