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1123 奥迪S论坛 >  2013款蓝色奥迪S5 coupe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2-11-9 22:44:10

Sanlina 2012-11-9 11:25:18 发表在 板凳

已阅!

 
 
发表于 2012-11-9 22:44:38

BENZ0 2012-11-9 11:51:16 发表在

在美国米 买

 
6w
 
发表于 2012-11-9 22:45:28

最爱 2012-11-9 11:55:34 发表在 4楼

看来13跟12还没啥区别

 
知道,这边4s没有12,所以没机会观察
 
  • BENZ0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92帖 | 2842回
  • 注册:2010年3月20日
  • 来自:广西 桂林
发表于 2012-11-9 22:45:33

chuckwithteresa 2012-11-9 22:44:38 发表在 22楼

6w

 
真便宜啊 明年过美国也提
 
发表于 2012-11-9 22:45:57

月光族BONI 2012-11-9 11:56:26 发表在 5楼

国外买车真心便宜啊

 
嗯,便宜~~
 
发表于 2012-11-9 22:46:09

fy6033093 2012-11-9 13:04:29 发表在 6楼

各种富代啊。。。。。。。。。。

 
误会
 
发表于 2012-11-9 22:46:34

ajsfsyd 2012-11-9 13:26:55 发表在 7楼

米国太TM幸福

 
只有买车这点幸福
 
发表于 2012-11-9 22:46:56

careliu 2012-11-9 15:35:00 发表在 8楼

看来13款出来~有什么同谁知道....~麻烦总结....~

 
同求
 
发表于 2012-11-9 22:47:18

ddbassooner 2012-11-9 15:53:52 发表在 9楼

此主帖已经被ddbassooner设为精华贴
帖子标题:2013款蓝色奥迪S5 coupe
精华理由:S5海外精彩作业

 
谢谢版主
 
发表于 2012-11-9 22:47:57

yuanyuan12304 2012-11-9 16:00:54 发表在 11楼

非常错!顶

 
感谢!
 
发表于 2012-11-9 22:48:03

waiting0o 2012-11-9 17:19:13 发表在 13楼


 
谢谢
 
发表于 2012-11-9 22:49:19

cqxfd 2012-11-9 22:35:34 发表在 18楼

漂亮,车啊……

 
 
发表于 2012-11-9 22:50:04

明俊Porsche 2012-11-9 22:40:26 发表在 19楼

同意!

 
这样
 
发表于 2012-11-9 22:56:46

BENZ0 2012-11-9 22:45:33 发表在 24楼

真便宜啊 明年过美国也提

 
到时发帖哦
 
  • BENZ0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92帖 | 2842回
  • 注册:2010年3月20日
  • 来自:广西 桂林
发表于 2012-11-9 22:57:21

chuckwithteresa 2012-11-9 22:56:46 发表在 34楼

到时发帖哦

 
 
发表于 2012-11-9 23:36:30
在美国  这些依然算车。。。。   部分人依然买
 
  • 398814888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95帖 | 4615回
  • 注册:2010年8月30日
  • 来自:北京
发表于 2012-11-9 23:57:27

神巨啊!!期待你m3 gtr x5 E260作业...

 
发表于 2012-11-10 00:16:13
看到投币洗车方真怀念  顶S5 呵呵
 
发表于 2012-11-10 00:23:48

mile0505 2012-11-10 00:16:13 发表在 38楼

看到投币洗车方真怀念 顶S5 呵呵

 
哥们在哪留学?
 
发表于 2012-11-10 00:24:49

398814888 2012-11-9 23:57:27 发表在 37楼

神巨啊!!期待你m3 gtr x5 E260作业...

 
那个E550,争取骗过来开,搞个作业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