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njoy 2014-9-1 05:27:02 发表在 40楼
车重就要用宽胎,要不然刹不住。
比如说中级车都重,比如说蒙迪欧,用235,因为不用不行呀,刹车距离太长没法卖呀,没见过紧凑型车用235的,一般用195,A3很厚道用205,结果还被你改成195了
有换205比较,起步是太肉了,窄一些好,A3不是也有 195 65 16的胎,我看是可以用。主要我都在市区开,起步195的太爽了,不开空调,总能甩后车,要是用 205哪就要别人甩到我前了。开了很多飞度 长城M4 丰田,总觉得A3是太肉了,城区不适合高速适合。骄跑车。但我总是城区跑,195是最合适了,现在油价也高,开一段总结一下195的油耗。上次去了县城加城区开是 9.2百公里 就也6-7毛有开空调车上加我4人。油价 7.5 93的。 车是玩出来的,日本和USA的车,也都是玩出来的测出来。A3大家可以拿来玩玩,也算是国产的骄跑。只要不出格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