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h198222 2014/07/21 13:22:05 发表在 36楼
先顶你!!!楼主那个尾灯不是爱心手势吧,应该是大秦弓箭的样子,想当年秦军统一六国,每到一城,必先放箭雨,以示军威!!!
爱咋就咋的 2014/07/21 13:46:59 发表在 44楼
看来楼主还没有脱离愤青境界啊 好样的,看到车后面玻璃上的那句话的时候,我非常的感动!
叶落如雪 2014/07/21 13:54:35 发表在 46楼
秦可以在不经卖了吗?
天地过客1 2014-7-21 12:10:39 发表在 5楼
对得起这个价格!全景天窗效果贴膜买车之前就准备好的,当初真没想到这么合适~哈哈在我心里秦永远是目前为止中国最强车!后备箱之前作业展示过了,秦后备箱还是够用对于家住一楼的我来说,能充电的车简直是锦上添花虽然叫无钥匙,没钥匙也进不来。。。赶巧出来吃饭没带车钥匙,正好展示蓝牙钥匙链接蓝牙确实方便内饰里比较喜欢的几个部分:一、功能超全的多功能方向盘二、功能强大的大屏三、主、副驾的座椅通风加热!这个配置纯属越级!!四、座椅和方向盘记忆五、储物空间开启、关闭的质感很好设计很巧妙的小储物格(。。。。。。。请忽略烟头)下面还有一个...
这帖一定要顶起!
天地过客1 2014/07/21 14:08:35 发表在 47楼
惭愧,始终是个狭隘的民族主义者。
天地过客1 2014/07/21 14:11:14 发表在 49楼
一直可以,就是不算新能源车,不给补贴而已。
顶,完全可以申精了啊....
天地过客1 2014-7-21 12:52:50 发表在 21楼
口头语,很多年的哥们。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