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支持
秦的外观一直是我开始并不太喜欢的,但后来发现很耐看。在自主品牌车的设计中一定是排在前面的。抛弃了以往byd车型的高仿外观,现在的车设计感越来越强了!这也是我们中国人最想看到的。
其实从侧面看看,和老f3还是一个模子出来的。
摇不上号啊~~~~~~~~~~
leonardozyt123 2014-11-3 04:12:31 发表在 1386楼
有中国人没说过脏话的吗?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