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gfeibiao 2017/01/11 18:33:35 发表在 78楼
ohzcj 2017/01/11 16:38:28 发表在 77楼
款式好看,空间大。当初俺也是计划买的这款。
南三晨丶 2017/01/11 11:18:26 发表在 74楼
我的是14年1.8自动尊贵,开了2年了,总体感觉一般,总有一些小问题纠缠我,比如:天窗和门窗有异响(吱嘎吱嘎的声音),方向盘内部隐藏的泡沫也响(吱嘎吱嘎的声音),还费油,不如那会狠狠心买个2.0的了,以上纯属个人的观点,不喜勿喷~~
小强要买车 2017/01/12 13:21:46 发表在 84楼
順7Zi繎1 2017/01/04 20:34:33 发表在 57楼
我自己开 高速 5.2个油 平常7-7.2个油 还在磨合期 才2700公里
順7Zi繎1 2017/01/11 20:13:59 发表在 82楼
入手没
羞羞羞怖怖 2017/01/13 20:12:35 发表在 87楼
你咋开的,这么省
角落里的沉默A 2017/02/25 05:17:51 发表在 91楼
1.8尊贵这油耗开的可以哈
刘文剑 2017/03/11 18:47:47 发表在 98楼
这款车外观做了不少的改变,车身线条和整体轮廓更具现代美感。
扭矩扳手 2017/03/08 22:14:48 发表在 95楼
我也来为盖楼事业添砖加瓦
刘文剑 2017/03/08 14:57:14 发表在 94楼
大家都喜欢的车才是好车,上海就是这样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