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家用好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说起买车这个事情那是几天几夜都说不完的事情,……………………最开始想的车就是SUV,非SUV不买,看中了雷诺科雷嘉,还是冰冰代言的哦,加上我的表弟就是科雷嘉的车型的设计者之一,他一直推荐我买这款车型。等啊等,等了1年,科雷嘉在今年的5月份下了生产线,终于可以去买车喽!!! 由于本人的工作货车司机,实在是抽不出时间来,迟迟没时间去看车,一直到了9月份才有了时间,刚好碰到了武汉9月3号的国博车展。于是本人带着老婆一起从大别山赶到了车展,一进去直奔科雷嘉,失望太失望了期待越大失望越大,这句话真的一点都不假,本人175,150斤把科雷嘉的座椅放在最低头还是顶着了科雷嘉的全景天窗。后排的空间差不了多少,刚刚好。过后老婆也上车去体验这科雷嘉的也是说了同样的事情,一抬头就碰到了天窗了,感到非常的压抑。就这样我们两个把科雷嘉给PK了。就这样的灰溜溜的回来了。 回来之后朋友介绍了很多车,什么日本车,我说鬼子车我不买,抵制日货从我做起,有一个朋友说了现代的名图不错,让去看看,之后我是没时间看车了,在之后的事情,老婆居然在第3天把图图一声不吭的带回家了!!我就是这样的认识了图图,还没缓过神来,图图都到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