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感!所谓黑化真难接受,就像刚从烂泥里爬出来,脏兮兮,一坨屎糊在上面。流行的就好?流感呢!
习惯就好了。一开始也不太适应,但慢慢习惯了。黑车和黑轮毂颜色挺搭的,就像黑武士似的,白车的话还是白色轮毂好搭一些。
别买
改色吧
门把手咋不是黑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