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LJ曾 2019/11/15 13:31:51 发表在 10楼
海南这里优惠都一样车子是19年7月出厂的,但是合格证上面写的是18款
axd7j6nhx 2019/12/04 11:16:25 发表在 21楼
图片上是19款,与18款有细微差别, 总之就是内饰的差别,也没什么大的区别,但4s 店会混淆概念,把18款在19年生产的车,说成是19款,就不太厚道了,我们这边4s 店说的19款,都是18款在19年生产的,除非你一再追问,销售人员才如实回答,他们店卖的是18款
乱乱爱2009 2019/12/24 00:31:17 发表在 23楼
我觉得这车内饰唯一不太合适的地方 就是那个小液晶屏 貌似还换不了大屏
媳妇爱辣条 2019/12/24 09:44:23 发表在 25楼
挺好的呀。碳纤维蛮漂亮的。就是太贵,我打算买,后来放弃了。你这整套碳纤维也要二三百了吧。还有一个就是怕到时候胶会直接开。贴的不严,进垃圾啥的。
ZLJ曾 2019/12/24 11:37:22 发表在 26楼
不会,才100左右
媳妇爱辣条 2019/12/25 10:28:19 发表在 28楼
好吧。贴上去后感觉突兀吗?和其他地方是不明显高出一截来?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