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喝到没味G5310 2014-8-8 23:11:16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行车点评。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看见很多狼友都每天不停的发帖,今天上午闲着没事,自己动手把小白狼洗的干干净净,然后用自己的手机简单的拍了拍。。。就完成了今天的首次发帖。。。呵呵。说是发帖,心情还是蛮激动的,所以语无伦次了,有点小蒙圈。。还是简单说说吧:①选车:80后的最后一年出生,和老婆是大学同学,工作、结婚、生子,由于老婆是外地的,每次去趟丈母娘家很是费劲,坐动车也很快一个半小时,但是自从有了孩子,简直受不了了。2013年7月十几号从丈母娘家回来,直接把我和我老婆给累毙了(火车没座,又抱着孩子)。从那一刻开始,就决定了买车。。。从下决定买车到挂牌上路也就15天...
mugua2 2014/09/08 00:13:37 发表在 201楼
楼主很像高博
惠祥 2014/08/13 00:21:56 发表在 13楼
好看有鸟用,现代车二手市场回收真TM不值钱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