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车主有话说。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哈哈,很开心,小轩再次登上首页!感谢汽车之家编辑,感谢大家的热烈捧场!再次谢谢大家!我也会把小轩在使用中的感受,分享给大家!希望能给一些准车主帮助!谢谢!
不知不觉,提车已经3个月了。我的小轩,也已经陪伴我走过了5000公里了!在这5000公里的陪伴中,我很感谢小轩,给了我很大的方便,想去哪,就可以去哪,想带着家人啥时去旅游,就可以说走就走,省了很多的不便。一路上也没有任何的问题,连个小小的问题都没有,开车在路上也很安静,坐着也很舒服,一家人都很满意。当初的选择,我没有后悔,我也会一直坚定的走下去,小轩,我也会好好的一直对你呵护,爱护,正如,有句话是这样说的:“车,好比是男人的第二个老婆一样!”

(

此处,应该有掌声

)
好了,废话不多说,进入正题:这次5000公里保养跟第一次2500公里,最大的区别就是换机油跟机油隔,其他都一样!(其实,这点大家应该都知道的,我在这小李卖瓜,自卖自夸下哈

)我也注意到其他的网友有的说,这第一次换机油,是厂家送的全合成机油,也有的地方是换的矿物油!至于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区别,我想还是因为人为的利益关系而这样的!很庆幸,我这次换的就是全合成机油,而且还是超级全合成机油哦,下面会有图片为证!所以买车还是建议大家在正规的4s店买,得到的也会是最正规的服务!我买车的时候,4s店送的2年6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哦!但是后面都是送的矿物机油就是了,但如果想换全合成的机油,只要补差价就可以了,想想也是蛮不错的了,至少可以给我们省下一比钱,留着加油用,对吧!

没办法,现在挣钱不容易啊!

最后的最后:说一下大家最关心的话题,那就是现在的16款,还会不会像之前的老款一样烧机油呢?我想应该有很多想买这款车朋友,这个是最想知道的问题的了吧?首先,我要声明下,我没有说任何慌,也没必要去当任何车的拖,有就有,没有就没有,但我说的也只能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所有车主哦!我买来时4s店加的机油位是在最上面的那个洞洞的下面3mm左右,在这5000公里内,我也会经常的去查看机油位,直到昨天保养换机油时,还是在那个位置哦,所以答案就是,我的现在没有烧机油哦!下面也会有图片为证哦!好了,现在开始上图!
最后分享一些宝宝的照片,还有去旅游的照片!祝大家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