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我那破200在楼主眼里毛都算不上,多可悲
韭菜鸡蛋大* 2016/05/15 23:27:32 发表在 主楼
说点啥呢,貌似不多说点没人看啊,还是凑点字数吧。本人今年28了,奔30的人了,也不小了,就有了换车的念头。24岁的时候买了属于自己的第一辆车,起亚K5 2.4p的,那时候年轻啊,而且觉得小5在当时那是相当好看。那时候没有比他再好看的同价位的车了。正所谓屌丝装b3件宝,索8,k5,迈锐宝。本吊当时也没逃脱这个传说。哈哈。这里还是说说我的小5吧,毕竟陪我多了3年的风雨,总的来说呢,还是很好开的。4年跑了将近4万公里,几乎没什么小毛病,就是过坑洼的地方有时候会有异响,可以肯定的是,因为车身刚性不够,扭曲导致。其他的地方任何问题都没有,也没有什么地方坏过。2.4L自习发动机还是挺好的,油门线...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