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虽然不知楼主用了多久做成一位成功人士,但我还是很佩服的。刚毕业的我还在迷茫期,大学毕业等于失业果然不假。感觉大学期间什么也没学会。出去找工作也是不要无经验者,处处受挫,对于家里条件不太好的我更是困难重重,不知道自己会做什么,喜欢做什么。而且还手高眼低。虽然知道要慢慢来,但是心里还是想急于求成。年轻太冲动了。总感觉自己有颗上进的心,但是没经验还是要慢慢来。冷静不下来。心里老是想,如果给我一份工资待遇很好的工作,自己一定会做的很好。其实对于没经验的我就是占用资源,对于老板也是浪费,除非是自己的亲戚才会手把手教自己,这个社会不会对自己仁慈的。现在的我仍在彷徨。慢慢找到自己的路吧。。。。。。。
韭菜鸡蛋大* 2016-5-15 23:27:32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说点啥呢,貌似不多说点没人看啊,还是凑点字数吧。
本人今年28了,奔30的人了,也不小了,就有了换车的念头。24岁的时候买了属于自己的第一辆车,起亚K52.4p的,那时候年轻啊,而且觉得小5在当时那是相当好看。那时候没有比他再好看的同价位的车了。正所谓屌丝装b3件宝,索8,k5,迈锐宝。本吊当时也没逃脱这个传说。哈哈。这里还是说说我的小5吧,毕竟陪我多了3年的风雨,总的来说呢,还是很好开的。4年跑了将近4万公里,几乎没什么小毛病,就是过坑洼的地方有时候会有异响,可以肯定的是,因为车身刚性不够,扭曲导致。其他的地方任何问题都没有,也没有什么地方坏过。2.4L...

楼主写的很详细 ,很不错。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