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伊家人 2014-2-4 20:40:36 发表在 主楼
谢谢cctv,谢谢汽车之家........早上起床打开电脑,惊喜发现我的贴子上首页了!从今以后我会更努力的拿相机记录祖国美丽的大好河山!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
课本里的这篇文章真是深深的刻在我们的脑海里,还有那首略带忧伤却充满无奈的歌,“我要去桂林呀。。。有时间的时候我却没有钱,有钱的时候我却没时间”,真的是很真实的写照,其实我们生活中需要那份冲动,说走就走的那份勇气
于是,过年长假,又免过路费。于是做了攻略,定了酒店和行程,
这篇游记,纪念我们一起走过的年少时光
年三十晚上看过春晚,看窗外开始下雾,打电话问高速路管理处,说二桥马上要封了,不知道宁合什么时候会封路,赶紧叫上...
你到南京怎么那么快啊 我从桂林到上海要20个小时啊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