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chouyee 于 2011-08-09 19:13 发表在 19 楼
据说网上的水美都是假货呀,用了后给大家说说感受,好的话下次买点以下转自其他网站所谓美版欧版的水货美孚机油到底能不能买?转自()水货”润滑油“水货买价格,行货买质量。”对于行货和水货来说,消费者就是在价格和质量之间做出选择。汽车消耗品——润滑油就是在市场上“行”、“水”并存的一种产品,而一些高端润滑油产品,水货产品随处可见。对此,上海市润滑油品行业协会专家表示,“市场上所有的水货润滑油都是假的。”现状水货产品质量低廉记者通过对不少汽配商暗访调查,在润滑油产品中,水货最多的产品就是美孚和壳牌润滑油。在吴中路上,…
我一直在找 方法把 他撕下来 但是发现 没有任何 缝隙, 发现是整个印上去的 、
这个有广告嫌疑 自己去淘宝找
原帖由 chouyee 于 2011-08-09 19:13 发表在 19 楼
据说网上的水美都是假货呀,用了后给大家说说感受,好的话下次买点以下转自其他网站所谓美版欧版的水货美孚机油到底能不能买?转自()水货”润滑油“水货买价格,行货买质量。”对于行货和水货来说,消费者就是在价格和质量之间做出选择。汽车消耗品——润滑油就是在市场上“行”、“水”并存的一种产品,而一些高端润滑油产品,水货产品随处可见。对此,上海市润滑油品行业协会专家表示,“市场上所有的水货润滑油都是假的。”现状水货产品质量低廉记者通过对不少汽配商暗访调查,在润滑油产品中,水货最多的产品就是美孚和壳牌润滑油。在吴中路上,…
保修期内最好还是用原装的吧,不然发动机万一出问题,4S又不保修就麻烦了
收藏了,以后会用上的
原帖由 lot123123 于 2011-08-27 19:12 发表
前几日在淘宝上买了美版的美孚1号(59元/瓶),虽然评论都很好但是还是不放心,4S店和外面卖的太贵了动则300-400,原装机油又很烂,下了狠心买了4瓶,等到1W公里去4S换了试下,打电话问过4S了,4S说可以用自己的油但是出问题发动机不保修,发动机会出什么问题,美孚1号不知道比原装的好多少呢,还来忽悠我,别来那套!换过的人都说动力提升噪音减少,俺就是用自己的!这个是SN级别哦,比SM级别高1个级别哦!这是我网上找来的鉴别美孚1号的方法:“美孚牌”机油是埃克森美孚公司生产的汽车发动机润滑油,由设立在天津及江苏太仓的调配厂进入国内市场。常…
给楼主看个帖子吧,汽车之家远景论坛的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474-6373450-1.html
美版机油我都用了快3年了,呵呵,家里的车和亲戚的车都在用,一点问题都没有。
曾经拿着美版的ESP5W-30去上海大众4S保养,告诉维修接待我这油是买车时送的,结果痛快的给我保养,还继续享受保修。
原帖由 lot123123 于 2011-08-10 10:31 发表
前几日在淘宝上买了美版的美孚1号(59元/瓶),虽然评论都很好但是还是不放心,4S店和外面卖的太贵了动则300-400,原装机油又很烂,下了狠心买了4瓶,等到1W公里去4S换了试下,打电话问过4S了,4S说可以用自己的油但是出问题发动机不保修,发动机会出什么问题,美孚1号不知道比原装的好多少呢,还来忽悠我,别来那套!换过的人都说动力提升噪音减少,俺就是用自己的!这个是SN级别哦,比SM级别高1个级别哦!这是我网上找来的鉴别美孚1号的方法:“美孚牌”机油是埃克森美孚公司生产的汽车发动机润滑油,由设立在天津及江苏太仓的调配厂进入国内市场
你买的机油疑似高仿货!淘宝上好多都是说他的油是美版的或者欧版的。特别是今年前半年,油价急剧上涨,这么个价钱能买到这样的机油,的确令人担心啊!
淘宝上的店铺,虽然是虚拟交易,比实体店成本低,但油也要成本啊,这样的价格比美孚的出厂价还略低一些,即使是美孚的一级经销商这样卖也不会赚到钱的。妹夫的授权经销商只有一种可能,会以这样的价格卖——完任务,冲量!
这就有一个问题出现了:被授权的经销商怎么可能有机会去用水货冲量呢,即使有量,美孚也不会算给他的啊?! 因为是水货啊! 水货的来路不明啊!!!
授权经销商即使卖水货,也是为了盈利,这样的价格卖真品肯定是没有利润的,即使有也是负的!
国内沿海一带,做油的企业很多,仿的货和真货简直没法区分,特别是美孚,壳牌,嘉实多,加德士,BP 等国际知名品牌,虽然他的油不是假油,但他的添加剂比真油差多了,抗磨性,低温流动性等差很多!毕竟美孚等品牌,有着近百年的发展历史了!
我卖机油近10年了,也有被骗的经历,俗话说:好货不便宜,便宜没好货啊!
这个油的价钱在 80元/L/瓶 左右的话,还在情理之中的,否则绝对是高仿!!!
但是大家不能单独以价格来判断真伪啊!
提醒大家,最好不要在网上买机油!一旦发动机搞坏,修一次少则几千块,多则上万!到时候哭都来不及啊!不要因小失大! 发动机一般不会出问题,一旦有问题就是大问题!
大家想想近年来的三聚氰胺奶粉,假疫苗 。。。 。。。
原帖由 jump200 于 2011-08-27 18:47 发表在 33 楼
你买的机油疑似高仿货!淘宝上好多都是说他的油是美版的或者欧版的。特别是今年前半年,油价急剧上涨,这么个价钱能买到这样的机油,的确令人担心啊! 淘宝上的店铺,虽然是虚拟交易,比实体店成本低,但油也要成本啊,这样的价格比美孚的出厂价还略低一些,即使是美孚的一级经销商这样卖也不会赚到钱的。妹夫的授权经销商只有一种可能,会以这样的价格卖——完任务,冲量! 这就有一个问题出现了:被授权的经销商怎么可能有机会去用水货冲量呢,即使有量,美孚也不会算给他的啊?! 因为是水货啊! 水货的来路不明啊!!! 授权经销商即使卖水货,也…
这位兄弟。卓越亚马逊上的美孚是真的吗?
我刚在卓越买了三瓶金美孚,发现颜色微红,味道有点,说不清,不过绝对不是奶香味。
是不是新的美孚sn配方更改了?
美孚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