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红色C200L,独爱红色,认证作业
1 945 发布于 2016-05-20 17:13:31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首页留念

大周一的给我惊喜,上首页了,哈哈……感谢之家的小编们,工作人员们……


迟来的作业:

跟大家一样,再挑选新车时,都会各种车比较一下,也不例外,在宝马和奔驰中纠结了一阵子,在当前这个看脸的社会,最终还是难逃世俗。

选车:
买车的时候,也没怎么考虑,就是想40w左右,SUV,轿车,轿跑都行,挑一辆自己喜欢的车子。日系的车子不在考虑行列~

首先,同级别的奥迪A4就没考虑,虽然外形也不错,一直听大家说的烧机油,再加上快要改款了,4个圈的品牌价值还是相比宝马和奔驰差点~看也没看直接pass。Q3太小,也就是个玩具,Q5还行,但是看久了就不那么喜欢了,圆润的像个小胖子。还是上面那句话,品牌价值差些,就不考虑了。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是说奥迪不好,只是个人喜好问题。

凯迪拉克的钻石切割外观很吸引人,确实很阳刚,配置也不错,也是那句话,品牌价值差点,再加上通用的车子都比较耗油,也还是pass了。

再就是宝马了,非常喜欢宝马的天使眼,车的流线,操控一直是大家所称道的,但是3系的确实小一些,内饰太low啦,感觉不到这是个30w的车子,5系的40w多,内饰同样简陋,虽然外观犀利,空间也够大。因此宝马的4s店转了一圈就走了,话说新上市的X1不错,内饰提升了不少,手刹也改为电子的了,轴距加长,外形更加suv了,价格嘛,应该不会太贵,高配40w内肯定能拿下来,不过离上市还有段时间,等不了啊,先作为备选吧。同样,X3也看了看,不改款的情况下内饰也是受不了,也pass了。

最后就是奔驰了,之前也关注过C200L,今年的车子正好增配了,而且不加价,这样加量不加价的销售方式太符合我的口味了。加上刚上市的C200 COUPE,外观和内饰都很华丽,这不就是我想要的车子吗?当时选车时在200L和COUPE上犹豫不决,COUPE酷,200L帅,想想平时拉着狐朋狗友出去玩的时候还是200L拉着舒服,再者,COUPE需要等很久,无现车,最终犹豫了几天还是定了200L。去订车之前,在汽车之家作了下功课,了解了各地的价格优惠,相关配置等等,然后就开始奔跑于济南3家4s店,给济南的朋友做个参考,济南3家店,各有特点,西边的庞大之星,是价格优惠力度最大的,但是无现车,需要你等至少半个月或一个月;万帮之星呢?是最niu比的,价格谈不下来,还得交续保押金,而且也没现车,可能我碰上的这个万帮销售太烂了,来来回回去了3次,诚意给足他们了,也明确告诉他们了,价格合适就马上定车,哪次都是拉锯,第一次去的时候我告诉他们我想看看钯银,销售告诉我钯银明天会有一辆运过来,结果第二次去看,就是一直在库里放着的,灰都很厚了,根本不像刚运过来的车,我对万帮的印象一下子下来了,这样消遣我,哥不买了,哥走啦;最后去的济南之星,直接拉过一个销售来说:给个实在价格就定车,没任何废话价格就比万帮低不少,还没有续保押金,销售带着我去仓库看了看,现车充足,不过大部分是3月份之前的车,我也说了要3月份之后的,带倒影的,销售说没问题,我也是个干脆人,这不就成了嘛,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多么利索的一件事情。

车选好了,在2016年5月5日提的车,下面简单说下,我这几天对车的感受:
C200L搭载的是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的手自一体的变速箱。功率和扭矩大家看之家的参数吧,我也记不清了,反正动力非常的充沛,有5种的试驾模式选择(依次排序:个性化、运动+、运动、舒适、经济)来调节油门、悬挂以及方向的灵敏度,舒适模式下涡轮就在2500转就介入(个人认为底扭的情况下还是不错的不会太没有力气)动力非常充沛感觉似乎不用开启运动模式,在个性化的模式下,就可以使用拨片的换挡,但是在普通的舒适模式下,也可以直接的介入,这点非常的不错,在用到运动加的模式下,在给变速箱降挡的同时,排气管有一点点的会火的声音这是通过阀门来调节的。感觉新款的C200L更倾向于驾驶者,而不是乘坐者,我自己坐在后排过减速带时感觉比前排要跳的多,以后坐奔驰这句俗语也要改改了。大家说的换挡的顿挫非常明显,让人感觉像是走着走着绊了一下,要是sport模式也说的过去,但是舒适模式也这么明显就说不过去了。奔驰的这个hold功能确实方便,刚开始不太习惯,越用(踩)越顺手(脚);启停功能倒是节能减排,但是不知奔驰后期可否升级变为记忆啊,每次上车必须要关掉,每次启停都要哆嗦一下,就跟爽完了要哆嗦一下似的,让人感觉不爽。后面改装时一定要刷成记忆的。

再吐槽一下,北京奔驰的做工,4个门子里面的漆做的真是太差,让人感觉像是10w车的做工,后面给大家图片展示,后座靠背从后备箱里看到是铁皮,现在就是10w以下的车也没有这样露的了吧?贴块绒布会……吗?????????虽然面上是增配了,其实在你看不到的地方肯定不少偷工减料。原来的220v也没了,座椅比例放倒也没了。表扬也该表扬,批评也该批评,人无完人,车无完车,要真正想要一辆属于自己完美的车子,必须得经过自己亲手的改装,该加装的加装,该换掉的换掉,这个后面慢慢来,反正新款c模样一般是这几年不会大变了,慢慢折腾,路漫漫兮~

废话说多了,直接上片~大家接住~

没怎么排序,大家凑合看吧~

犀利的前脸!

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圆润的大屁股,还有左右各一个菊花

内饰,没怎么弄

普利司通的轮胎,不知其他车友是不?貌似不像是防爆胎,没有防爆胎的标志

迷人的腰线

后尾灯,晚上辨识度很高

4MATIC,我自己贴的标,为了左右对称;北京奔驰,为了省油,扣掉了

C200L

你看看,这简配的后备箱后座椅靠背

再来一张。

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充满战斗气息

歪了~

闭着眼拍的~

准备起飞

不是拍车,是拍的地

仰视~大屁股

又歪了

我就静静的在这里,等你驾驭我

我就静静的在这里,等你驾驭我

我就静静的在这里,等你驾驭我

我就静静的在这里,等你驾驭我

我就静静的在这里,等你驾驭我

再来一张

把手

后视镜

长轴标

腰线

腰线,没拍好

继续200L

内饰,没怎么弄

出风口

一键启动,方向盘

不是柏林

脚垫展示

脚垫展示

后座看前排

经典前排照片

再来一张

全景天窗

后门~

你看看这北京奔驰的做工,这是后门

经典后排出风口

大鼠标

石英钟

天窗按钮眼镜盒

座椅

前门的做工,我的迈锐宝都没这么差。

仰视一把

还是中控

还是中控

前脸

侧面45度

侧面45度

侧面45度

方向盘

头枕

方向盘

隐形行车记录仪

隐形行车记录仪

隐形行车记录仪

隐形行车记录仪

钥匙认证

国产大平板

国产大平板

右后视镜

前排阅读灯

总里程700多公里

已经安装的胎压监测

这是手机拍的了,装胎压时,要走线,把后备箱扒了

这是胎压

传感器

传感器

后保险盒

原厂模块,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原厂

正在安装

走线,搭铁

电脑调试

就是这个东西,写入传感器id



胎压故障

检测不到传感器

传感器

传感器id,大家以后要安装,一定不要0069开头的,我就因为这个折腾了好几天,0069开头的传感器检测不到,或者说很难监测到

扒轮子,装传感器

扒轮子,装传感器

4个传感器,这是换过了的,不是0069开头的

准备安装

这是在4s店洗洗贴膜,再做镀膜

4s贴的龙膜,不知道好不好

这是4s在给我装隐形行车记录仪

记录仪盒子

记录仪盒子

需要把中控拆了,接acc

需要把中控拆了,接acc

这是4s在给我装隐形行车记录仪

最后编辑于2016-07-18 08:48:10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48页
1 23456 ... 48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